Process


室內裝潢作業流程

1業務洽談了解客戶室內設計各項需求,風格,溝通
1.住家室內裝潢:家庭成員,生活習慣,宗教信仰,收藏嗜好,工程進度,工程預算等等。
2.辦公室內裝潢:公司行業別,組織成員,企業形象,經營理念,未來成長人員擴編,各部門流程關係,機器設備動線,工程預算,進度表等等。
3.商業空間裝潢設計:營業性質,經營理念,區域了解,服務動線分析,產品定位等等。
2現場丈量指對工地現場周圍了解,及詳細丈量複查尺寸,並拍照存檔對照,以利「室內設計」參考。
3平面草圖定案簡報 勾勒草圖規畫,對設計風格,使用動線,需求,確認「裝潢設計」輪廓。
4簽訂室內設計合約業主對前項提出的室內裝潢設計滿意,並認為有進一步研討的必要,則雙方簽立該案的服務,簽立室內裝潢合約,以便我們提供更詳盡的服務,並對該個案作細部設計,以符合業主需求。
5細部裝潢設計定案1. 根據業主需求多次溝通,完成各項必要的設計施工詳圖,大樣及說明,並編列工程預算估價,進度表。
2. 提供建材參考樣品〝型號〞圖片供業主確認選擇。
6工程合約簽訂根據該個案室內設計提供估價單,以合理價格,優良的施工品質,完善的服務,簽立室內設計的工程合約。
7進場施工 擇吉日動工,安排施工團隊進場。
8現場監工 到場監工,與業主現場溝通,按室內設計圖施工。
9完工驗收交屋 完成打掃清潔,並測試各項使用燈具,家具,詳細驗收收尾工程。
10結案存檔對「室內裝潢」個案進行拍照分類,歸檔追蹤。
提供完善售後服務,及一年保固。